雨露

三月魔都新晋网红新地标,时髦的人都去打卡了!

吃起来!约起来!

网红美食店每日推荐:

向来以小资情调著称的魔都,聚集了N多超高人气的网红餐厅。是时候更新你的打卡根据地啦,以下这8家新晋餐厅送给你~




 ——  1   ——


STAR the DAY


地址:黄浦区巨鹿路318号4楼


人均:164元


安静又文艺的巨鹿路上,私藏着不少具有网红潜力的餐厅。新开的STAR the DAY就颇有噱头,根据指示牌再乘电梯才可以到达餐厅。有这一片纯白海洋球的沙发味简直是秒杀少女心的拍照圣地。


而最奇特的就是这里的食物,包裹着张君雅小妹妹的炸猪排,做成雪茄模样的金枪鱼鳄梨卷,还有还有带动童心的迷你油墩子,实在是太可爱啦!





——   2   ——


觉米ChewMii


黄浦区湖滨路168号L2层W01


人均:92元


一整个装修看起来就是当下时髦的性冷淡工业风,但没想到这家根本不是咖啡馆,而是主打海鲜丼饭的。


招牌也是点击率爆款的幸福得不要不要丼,是有超多丰富食材组合而成的,拍起来简直不能更上镜。套餐侠其划算,除了主食还有附送的点心,味增汤,蒸蛋和3款小食。简直是周边的白领的午餐首选啦!




——   3   ——


Bonus


地址:徐汇区乌鲁木齐中路276号


人均:30元


还记得去年那家开在蟹行的冰淇淋快闪店吗?最近它又在老地方重新开业啦!卖的依旧是意大利的手工冰淇淋。不过这次比较特别的地方就在于,出了好几种奇葩口味,真是听了就觉得丧心病狂啊!咸蛋黄味、辣味巧克力、松子橄榄油......够胆就快来!(P.S:只开到9月噢)




——   4   ——


Tea funny泡茶店


地址:徐汇区永康路46号


人均:55元


喝过拉花的卡布奇诺,但你喝过拉花的卡布tea诺吗?来到Tea funny,可以颠覆你对茶以往的刻板印象。HAY风格的餐具,创意的外墙设计和独具特色的食物,进店就忍不住要爱上这里。落座老板就会给你端上前茶:薄荷茶,再配上手工饼干这个好搭档。当然重头戏,还是要说回这杯卡布tea诺,用咖啡器具萃取茶原液,再用奶泡拉花,合在一起入口是茶的清香混合细腻的奶泡,意外的美妙搭配。店里有时还会有些抹茶冰淇淋之类的自制甜点噢




——   5   ——


暗恋桃花源


地址:徐汇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


泰康区5F(威尔士健身旁)


人均:91元


上了电梯看到这景象简直感觉自己变成了白浅,穿上一身仙衣,可以拍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集了。到处是亭台楼阁,小桥流水,美得低调而不张扬,走在其中仿佛自己变成了画中人、诗中人一般。别看环境颜值这么高,菜品也是丝毫不逊色。镇店桃园红烧肉泛着透亮油光的火红嫩肉,犹如美人的肤如凝脂,撩拨人味蕾的诱人香气早挑起了满腹食欲。焦麻香脆的香煎牛肉粒,喜辣的小伙伴怕是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。




——   6   ——


Pate


地址:黄浦区复兴中路soho复兴广场1层(復興SohoE107)


人均:67元


简约的性冷淡风,一不小心就变成了网红店,据说是Farine的姐妹店,靠在窗边晒太阳绝壁会想泡上一整天。玲珑精致的泡芙和蛋糕,看了就想比心,作为招牌的巧克力&草莓的修女泡芙,果然美味到哭泣,怪不得说女人总有第二个胃装甜品,毕竟这口味真的感觉能拯救心灵了!




——   7   ——


Soft Rose


地址:黄浦区陕西南路888弄汇景苑6号楼1-6号


人均:81元


完全以美少女战士为主题的一家下午茶店,秒秒钟燃烧月野兔迷妹、美战粉的迷妹心。仙气十足的羽毛和带着朦胧感的帷幔,就像住进了一个小公主的房间。还有个迷妹老板娘亲自打造的粉色房间,没错,就是专门用来给一样是迷妹的你们拍照,超贴心有没有!从蛋糕到饮料,几乎所有的元素都是动画片的还原模样。老板你把食物搞成这个样子,叫我们怎么吃,根本舍不得下口啊!




——   8   ——


Hooked


地址:黄浦区巨鹿路158号地下5137


人均:257元


独特的地中海风情餐厅,风格到摆盘都颇有特色。走进Hooked,便可以看见蓝白主色调加碎花墙纸组合成的清新风格,店里的船桨船板让人放佛真的置身于海洋。主角当然也和餐厅一样地清新,用海鲜、海带、莲藕、青豆等组成的海鲜饭,吃口很是丰富,和外面卖的那些都不一样呢。店里的鸡尾酒虾听起来就独具创意,也不妨一试啊!




看完这篇文章的你,已经比90%的人快一步发觉这波新的网红店了,等什么,快拔草去吧~



评论
热度(588)

© 雨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